我不是小白谁是小白

同人文小写手一只,请多指教( =①ω①=)

【正泽】【论坛体】梦飞视角 六

前文指路:第五章

这章没控制好字数有点多还请耐心看完

预告:这一章有万能的法医姐姐出场哦~

正文:

东皇太一

第187楼 2016-04-11

什么情况?我好方......


梦里飞花

第188楼 2016-04-11

为什么在我不在的时候楼里越来越热闹了呢......你们背着我究竟干了多少事?


东皇太一

第189楼 2016-04-11

呦,楼主好啊!好久不见!

我看了遍帖子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所以说在公仆君和包大人出去的这段时间展小喵充当了神队友的角色。真·神一样的队友

话说有没有可能包大哥和包大人其实是两个人?虽然我也觉得不可能= =


公孙策是我的谁也不要抢

第190楼 2016-04-11

回复第189楼:理论上来说有这种可能性......所以我们还是等待包大人的回应吧


名字什么的只是一个代号啦

第191楼 2016-04-11

球都麻袋!等包大人发现时这个帖子还能存活下来吗?!包大人之前一直不愿意爆身份也许是有他的苦衷啊,现在这样真的大丈夫吗?!包大人生气的话不会找管理员删帖吧......要知道咱们这个贴子里就有小吧在啊!!!


公孙策是我的谁也不要抢

第192楼 2016-04-11

虽然也有可能只是B的恶趣味不过楼上说的情况确实有可能发生,我开始方了怎么办!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第193楼 2016-04-11

楼上冷静!你是这个帖子的头脑啊喂!你要是倒下了这个帖子就真的药丸了!


东皇太一

第194楼 2016-04-11

大家都散了吧,我看这个帖子吃枣药丸


公孙策是我的谁也不要抢

第195楼 2016-04-11

啊咧咧?!什么时候我成了头脑了?!我更方了好吗!米那桑不要怕!我倒下之后会有千千万万个我站起来的!!!!!!!!!!!!!!!


爱来不来

第196楼 2016-04-11

第一次看公孙GN发这么多个感叹号,看来是这帖子是真的吃枣药丸了

默哀三秒钟......


随便一个什么都好啦

第197楼 2016-04-11

NO!!!!!!!我还没看够呢!嘤嘤嘤雅蠛蝶啊嘤嘤嘤


上面的你有本事下来

第198楼 2016-04-11

作为在本帖潜水的小吧表示这个锅我不背!!爱找谁找谁!反正别找我删帖!我还想多活两年呢!我还要娶漂酿的LP呢!我不要年纪轻轻的就被那么多女孩子尤其是美女记恨!放过我吧!B你听到了没有啊啊!!!!!!!!!!!!!


萌物菌

第199楼 2016-04-11

楼上的,不找你找谁?找我吗?这个锅我也不背


上面的你有本事下来

第200楼 2016-04-11

卧槽????????!!!!!!!!!!大吧????????????


萌物菌

第201楼 2016-04-11

楼上快把你的下巴抬起来,口水收回去,还有把你的手从我大腿上拿下来,拒绝抱大腿,小心我告你耍流氓。这是我自己的吧我出现在这里很惊讶吗:)


上面的你有本事下来

第202楼 2016-04-11

小的不敢!!!!!!!楼下的贱人还不快跪下!小心一丈红伺候!


爱妃莫急

第203楼 2016-04-11

参见大吧,大吧千岁千岁千千岁~


随便一个什么都好

第204楼 2016-04-11

-参见大吧,大吧千岁千岁千千岁~


比小爷强的都是受

第205楼 2016-04-11

参见大吧,大吧千岁千岁千千岁~


名字什么只是一个代号啦

第206楼 2016-04-11

参见大吧,大吧千岁千岁千千岁~


啦啦啦德玛西亚

第207楼 2016-04-11

参见大吧,大吧千岁千岁千千岁~


东皇太一

第208楼 2016-04-11

这帖子水很深嘛,简直卧虎藏龙啊!然而看到大吧和小吧的反应我又镇定下来了,刚才谁说吃枣药丸的?脸都被打肿了吧?呵呵


土豆土豆我是白菜

第209楼 2016-04-11

呵呵,我就默默的看着楼上的傻逼不说话


包大人永远一米九

第210楼 2016-04-11

公孙GN的猜测完全正确√我确实是B本人,然而我并不会让吧主删帖,作为回报你们要给我出谋划策帮我追到T,否则......呵呵:)


东皇太一

第211楼 2016-04-11

卧槽!


请叫我女王大人

第212楼 2016-04-11

卧槽!


比小爷强的都是受

第213楼 2016-04-11

卧槽!

以及我为什么赶上了这么卧槽的楼层(╯‵□′)╯︵┴─┴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第214楼 2016-04-11

卧槽!

以及为楼上默哀三秒钟[蜡烛][蜡烛][蜡烛]Hhhhhhhhh


爱来不来

第215楼 2016-04-11

回复第210楼:还没追到啊?上次喝醉酒多好的机会你都不把握住真是......


包大人永远一米九

第216楼 2016-04-11

回复第215楼:我要是真做了他肯定会恨我一辈子的,机会以后有的是没有我还可以创造吗,要是因为鲁莽而失去了他那我可就要后悔一辈子了


爱来不来

第217楼 2016-04-11

回复第216楼:你说的挺好听,倒是行动呀。你什么时候带他再来我们这喝酒啊?就你们两个人,我可以在探长的饮料上动点手脚比如说多兑点高度酒什么的......我看你啊把所有的勇气都用在接近他调戏他上了,等到真的到了节骨眼时你又怂了


包大人永远一米九

第218楼 2016-04-11

回复第217楼:大概吧......就是害怕迈出那一步后就真的无法挽回了


爱来不来

第219楼 2016-04-11

回复第218楼:其实我觉得探长对你也有意思,所以放心大胆的去追吧。你们两个总来我这喝酒这点东西我还是看得出来的,你得相信我这个过来人啊。


名字什么的只是一个代号啦

第220楼 2016-04-11

当事人没有生气真是太好了T T

(语重心长样)B啊不是我们不帮你而是我们还没弄清楚你们两个是肿么回事我们怎么帮你出谋划策啊!所以说...为了你未来的性福...求料QAQ!@爱来不来@包大人永远一米九 你萌两个知情人快给围观群众详细解(bao)释(liao )一下事情经过啊喂!

(严肃脸)这可是为了B和T的性福哦不幸福啊!


爱来不来

第221楼 2016-04-11

想要料?我有。


公公今天偏不头痛

第222楼 2016-04-11

!!

!!!

!!!!

看见我渴求的眼神了吗!@爱来不来


爱来不来

第223楼 2016-04-11

别着急,等我慢慢道来


兵长X我

第224楼 2016-04-11

看到楼上的ID我决定先去冲杯咖啡慢慢等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第225楼 2016-04-11

不用着急慢慢码~


爱来不来

第226楼 2016-04-11

我也没什么太多可讲的,就讲两件事吧。剩下的你们还是去问当事人好了。

第一件是白天B、T和楼主一起来我酒吧里喝饮料时发生的事情。当时他们好像是一起出任务回来,顺路来我酒吧里休息一下,几个人闲聊时不知道B哪根筋搭错了非得给T点酒,T不同意但是B就是不肯放过他,T就有点生气地问B为什么一定要让他喝酒,B一不小心就说了真话:“因为你喝酒后比较可爱嘛”大概是觉得这话太猥琐了怕吓到T吧B又赶紧改口“是比较放松啦”呵呵,就是怂。


爱来不来

第227楼 2016-04-11

第二件是晚上B和T来我店里喝酒,只有他们两个哦。那天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T喝了好多酒平时他几乎不碰酒精的,结果一喝才知道原来T的酒量那么差,马上就醉了。不过那天他们俩都喝了不少,B也有点醉了吧。T本来就是低音炮,醉酒后那声音简直就是诱人犯罪的利器,再加上一双水汪汪的含着春意的小鹿眼盯着你,我就不信你不心动。如果说平时的T给人的感觉是禁欲的话那醉酒的T就是另一个极端,本人描述能力有限具体请各位自行脑补。T的傲娇你们是知道的,那时候他们的关系还没后来那么好所以白天T仍然在跟B较劲,然而那天晚上T对B的态度一反常态,两人态度十分亲昵划掉暧昧,感觉两人对视时空气中都飘着花瓣。后来两人又喝了些酒就回去了,当晚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不过我知道你们期盼的那种事并没有发生


包大人永远一米九

第228楼 2016-04-11

然而第二天早上在探长哥的床上醒来的感觉真的很美妙~


梦里飞花

第229楼 2016-04-11

什么情况?虽然我对你们两个男人一整个晚上在同一张床上干了什么并不感兴趣但是作为一直以你的前女友自居的我有必要知道那时候我是不是在不知道的情况下被戴了一顶绿帽子。不,其实绿帽子一直都在准确的说是这顶帽子有多绿

以及楼层破两百了,第二个艾特就是万能的@法医雪梨


法医雪梨

第230楼 2016-04-11

不,我觉得绿帽子那件事是你想多了,其实包正一直都没有背叛你。原因很简单,因为是探长先来的你懂吗?

等等,你不是睡不着吗?@包大人永远一米九


梦里飞花

第231楼 2016-04-11

我知道你的意思,就是说我连戴绿帽子的资格都没有是吗?也对,第三者怎么会有这个资格呢。那么你呢?


法医雪梨

第232楼 2016-04-11

我?我只是他们的同事而已。


梦里飞花

第233楼 2016-04-11

同事?我还真是同情你啊,我看你是因为你太贪心想霸占着两个人结果被两个人同时背叛了吧?


法医雪梨

第234楼 2016-04-11

不说我了,我不是主角。@包大人永远一米九,回答我的问题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