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白谁是小白

同人文小写手一只,请多指教( =①ω①=)

【正泽】【论坛体】梦飞视角 八

我又回来了HHHH

想看前文请戳这里

论坛部分就到此为止了,还有告白部分的重头戏是独立的,所以还有一趴

有点困这一趴码的有点匆忙检查的时候也没太仔细不过还是不负责任的发上来了因为懒得第二天再起来改了

正文:

公孙薇薇安

第277楼 2016-04-12

哥你来了!因为这个帖子超级有趣所以就把你叫来了,(*^__^*) 嘻嘻……哥啊快看帖子!我向你保证这绝对会是你看过的所有帖子中最令你印象深刻的!


法医雪梨

第278楼 2016-04-12

当然是有好事才叫你喽,相信我们不会害你的


Colt4587

第279楼 2016-04-12

你们一个两个的都这么神秘,让我怎么相信你们啊?


法医雪梨

第280楼 2016-04-12

你不相信我们还不相信菜包吗?


Colt4587

第281楼 2016-04-12

回复第280楼:......


法医雪梨

第282楼 2016-04-12

回复第281楼: :)


名字什么的只是一个代号啦

第283楼 2016-04-12

探长哥是去看帖子了吗?有点好奇一会儿探长哥的反应......十分期待


爱妃莫急

第284楼 2016-04-12

期待+1,别人家的戏永远是看不够的


比小爷强的都是受

第285楼 2016-04-12

期待+2,楼上的我们难得在同一个问题上达成了一致意见


爱来不来

第286楼 2016-04-12

期待+3


上面的你有本事下来

第287楼 2016-04-12

期待+4,顺便捕捉到一只楼上!话说@爱来不来 你是德城的吗?我好像看到过这家酒吧......


爱来不来

第288楼 2016-04-12

回复第287楼:是的,欢迎下次光临,免费赠你一杯特饮


上面的你有本事下来

第289楼 2016-04-12

回复第288楼:诶!!!!!!居然真的是!早知道我当时就进去喝一杯了还可以顺便勾搭楼上XD


爱来不来

第290楼 2016-04-12

回复第289楼:哈哈哈我就是一个上了年纪的大叔,你要是不介意的下次可以来找我喝酒,免费陪聊


上面的你有本事下来

第291楼 2016-04-12

回复第290楼:没事!我不介意!反正我也不是萌妹子233333大叔你可要记住你说的话哦,我已经截屏了,到时你要是不认账的话我就嘿嘿嘿......


爱来不来

第292楼 2016-04-12

回复第291楼:哈哈哈求之不得啊!大家都可以来,每人赠一杯特饮。


Colt4587

第293楼 2016-04-12
回复第292楼:我看你最近生意不是很忙啊,还有空跑到这里来爆料?


爱来不来

第294楼 2016-04-12

呦,看来@Colt4587 你看完了?


Colt4587

第295楼 2016-04-12


啦啦啦德玛西亚

第296楼 2016-04-12

嗯.......就没了??????????心疼包大哥一分钟[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


公孙薇薇安

第297楼 2016-04-12

回复第295楼:哥啊你从头到尾一字不落的都看完了?你就没有点感想?


Colt4587

第298楼 2016-04-12

嗯,看完了。没有感想


公孙策是我的谁也不要抢

第299楼 2016-04-12

不明嚼栗的感觉......我仿佛看到探长哥背后长出了黑色小翅膀2333......还有刚才我夜观天象,掐指一算估计不久将有大事发生,我现在蜜汁兴奋!


土豆土豆我是白菜

第300楼 2016-04-12

跟着公孙GN走有肉吃,沙发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第301楼 2016-04-12

板凳


比小爷强的都是受

第302楼 2016-04-12

地板


啦啦啦德玛西亚

第303楼 2016-04-12

地下室?......


随便一个什么都好

第304楼 2016-04-12

......卧槽你们给我留个位置啊!(尔康手

后排默默围观


法医雪梨

第305楼 2016-04-12

虽然有些话我很想替你说但是毕竟当事人不是我@包大人永远一米九


爱来不来

第306楼 2016-04-12

哈哈哈又有好戏看了


包大人永远一米九

第307楼 2016-04-12

@Colt4587 我们能在一起试试看吗?我是真心喜欢你的


玩命展小喵

第308楼 2016-04-12

包大哥你告白的顺序是不是倒了?一般不都是先说第二句再说第一句吗......


公孙薇薇安

第309楼 2016-04-12

回复第308楼:你烦不烦啊!你!给!我!滚!开!


玩命展小喵

第310楼 2016-04-12

回复第309楼:QAQ


Colt4587

第311楼 2016-04-12

@包大人永远一米九 我们现在也没分居啊。


包大人永远一米九

第312楼 2016-04-12

重点不是那句......是第二句......


Colt4587

第313楼 2016-04-13

我现在脑子有点乱,三天后等我答复吧。


包大人永远一米九

第314楼 2016-04-13

三天?!


Colt4587

第315楼 2016-04-13

怎么,等不起?那我现在就可以给你答复


包大人永远一米九

第316楼 2016-04-13

别!我等!我等还不行吗......


Colt4587

第317楼 2016-04-13

哦,那我睡觉去了。晚安@包大人永远一米九


包大人永远一米九

第318楼 2016-04-13

晚安......


玩命展小喵

第319楼 2016-04-13

为什么探长哥这么镇定啊?不对劲......肯定有问题!


公孙薇薇安

第320楼 2016-04-13

难道说哥早就知道包大哥的心意了?不可能啊.....凭我对他的了解他要是事先知道这件事的话绝对不可能表现的这么淡定,伪装得这么好连我都没发现,绝对不可能!难道是@法医雪梨 你的计划泄露了?


法医雪梨

第321楼 2016-04-13

不可能。艾特探长这件事本来就是我临时起意的,自然也不可能事先告诉任何人。好了你们就别瞎猜了,明天我把探长哥约出来问问不就知道了?


玩命展小喵

第322楼 2016-04-13

好主意!雪莉姐的话一定没问题!


法医雪梨

第323楼 2016-04-13

回复第322楼: :)


包大人永远一米九

第324楼 2016-04-13

@法医雪梨 约人可以,但是记得注意你的言辞和行为.......


法医雪梨

第325楼 2016-04-13

回复第324楼:我知道,他是你的人。


包大人永远一米九

第326楼 2016-04-13

回复第325楼:......

.

.

.

.

.

.

包大人永远一米九

第378楼 2016-04-13

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我和@菜包的探长 已经在一起了。这个是他新注册的账号,还请大家多多关照。还有十分感谢@法医雪梨 的助攻。


东皇太一

第379楼 2016-04-13

WTF??????????老夫不过离开了一段时日看看这里都变成什么样了????EXO ME????????????


随便一个什么都好

第380楼 2016-04-13

......什...么...情...况?哪位好心人给PO个过程也好啊!怎么就在一起了呢???包大哥你不是在拿小号忽悠我们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此贴禁止回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