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白谁是小白

同人文小写手一只,请多指教( =①ω①=)

记个脑洞

两个孩子的监护人之间的故事。小受有个弟弟,是个超级弟控,小攻有个外甥,小攻和外甥的关系很好像朋友一样。小受的设定大概是精英+禁欲系?(最近超级爱这个设定)小攻的设定不明,总之是腹黑。小攻的外甥考上了小受的弟弟所在的学校,看上了这只貌美的学长然后就开始追(sao)求(rao)学长,小受很生气就去找身为监护人的小攻,但是找了一次不管用找了两次不管用找了三次不管用。。。。最后。。。。被另一个监护人盯上了然后吃掉的故事。。。。大概这样?文案我都想好了,大概是这样的:
小受:你家的孩子又去骚扰我弟弟了!竟然敢摸小手!
小攻:对不起
小受:你家孩子怎么还缠着我弟弟不放?不是说要好好管教的吗!
小攻:对不起
小受:你家的孩子——卧槽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竟敢亲我弟弟!丫是不是想死?!
小攻:唉,别管他们两个了,咱们俩滚床单去吧(´▽`)ノ♪
小受:滚你MLGB(ノ=Д=)ノ┻━┻

纯属脑洞而已,写不出来233333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