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白谁是小白

同人文小写手一只,请多指教( =①ω①=)

故意不打TAG因为这一篇纯属我心情太难受时的产物,一篇倾诉性质的,只想给自己看看,不想影响到太多人的心情。
这一只黑色的小仓鼠是最早来到我家的,当时我想养一只小仓鼠正好我弟弟家的生了小崽子就给我送来俩,一养就这么养了两年多。中间也曾发生过小仓鼠泛滥成灾的情况但是连送带卖再死的现在就剩了俩,老实讲送给熟悉的人还好卖给宠物店我是不太愿意的,但是家里实在太多了这玩意又是越养越多得内种必须要定时清理一波要不然真的不可想象= =。可是宠物店内种模式大家都懂得,小仓能不能活下来靠运气,我只能祈祷我的小仓够幸运。也许当时我不应该让他们配对的。。。单身至死可能好些?可是有时候又不忍心看他们单身,尤其是看金丝熊自己舔蛋蛋的时候,总想给他找个老婆。最后的结果就是养了一堆。。。。好吧,现在就剩俩了。话说小仓为什么这么能生啊忧伤,要是再重新养一对的话生多了我也不送宠物店了直接送人吧,正好可以借助网络也许能找到想收养他们的人。
跑题了,说回这只三线。三线的脾气暴躁是出了名的,但是养熟了后还是挺有成就感的,尤其看她专咬别人却唯独对你很乖的时候。现在她身体出了些问题,我猜她应该很难受。虽然这样但也算是寿终正寝了,只是看她现在的样子我也难受。她活着对她对我都是折磨,死了我又觉得心里空空的,毕竟养了这么长时间还是有感情的。我对她说“健健康康活着啊”,我希望她能健康的活着,哪怕就是懒懒的趴在那也行,只要看到她身体没什么大问题就够了,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心里揪得慌,至少不会一想起她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狗带心里就空落落的。
关于这只小仓鼠的名字她小时候就叫她小黑,老了就叫她老黑,简单粗暴吧2333。但是好记啊,现在经常叫她老太太,小仓鼠老了后就跟人老了一样,会显现出老态。她已经是活一天赚一天的年纪了。
还好她还给我留了个银狐女儿(非纯种,混血的2333品种什么的我也不太懂,反正看起来像银狐,性格也像),虽然窝囊些嘴馋了些但是我觉得她全天下最可爱✺◟(∗❛ัᴗ❛ั∗)◞✺
发空间时还难受的,当时一边打字一边就哭了,但是写这篇时就很冷静,也许是哭过后反而平静了吧,总之我现在的状态还算NICE,只是写这篇的时候想起那些卖(song)给宠物店的还是很心疼,妈蛋你以为老娘想卖吗要不是养不过来又不知送谁老娘才不卖,老娘还留着自己养呢哼(。•ˇ‸ˇ•。)。然而当时确实找不到机会送。。。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