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白谁是小白

同人文小写手一只,请多指教( =①ω①=)

【深海】逢场作戏(十)结局

这是一篇娱乐圈AU

终于结局了,匆匆忙忙的结尾了。

之后应该还有个小短篇,或者两个短篇,与本篇无关。目前只有两个脑洞一个现代一个民国,到底写不写还是未知(摊手

前文链接

正文:

陈深出柜一事可把毕忠良吓得不轻,但是计划还是要继续,只不过不是原来那份已经流产的计划而是一份崭新的。

于是之后的宣传活动上陈深和唐山海就顺着上面的意思配合着卖卖腐,作为一对真情侣这些都是小case,加上官方刻意的炒作两人这对CP一时间也收获了不少粉丝,算是有了一定的粉丝基础。

最近毕忠良这边频繁地对唐山海示好,李默群又不瞎不可能看不到,所以最近唐山海发现自己接到的通告含金量都不太高。不过唐山海也不担心,因为他知道这只是暂时的。倒是跟他遭受同样待遇的徐碧城看着就可怜了许多,唐山海是有后路的可是徐碧城没有啊。

对于牵连了徐碧城一事唐山海是愧疚的,但是除了同情他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不过唐山海三天两头就要接受李默群的敲(sao)打(rao),徐碧城那边就清净多了。从这个角度来说徐碧城有必要也稍微同情一下自己。

这天唐山海和陈深难得无事呆在家里闲聊,从隔壁大叔养的阿拉斯加到最近某国的渔船又被自家导弹砸烂了,只有你想不到的话题没有两个人谈不到一起的。聊着聊着两人聊到了他们的同事——徐碧城。

对于这个和两人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的女子,两人都是内疚的。徐碧城本不适合在娱乐圈生存,只是为了陈深终究还是踏进了泥潭。如今感情事业双重受挫,又不能说和他们两人没有关系。

身为李默群的亲侄女,徐碧城曾经风光无限前途大好,如今却遭到亲舅舅的冷落,连带着众人对徐碧城的态度也不似之前那么热乎了。虽不至于从天堂跌入地狱,不过事业上肯定会受到影响。

“这才是毕忠良的目的吧。”唐山海的眉头轻蹙,语气中似有些不满。

陈深只是笑笑,未做回答。

陈深知道徐碧城如今的境地虽然尴尬但也是暂时的,只是在这瞬息万变的娱乐圈中有时差了一会儿就是差了很多。自己的亲侄女却和敌人的大将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李默群必定会有所动作。况且李默群大概猜到老毕这边将有大动作,他这也是想让徐碧城冷静一下。只是亲侄女做出的选择却未必会让他这个亲舅舅满意。

最近毕忠良在暗地里筹划一件大事,一件他谋划了很久而李默群也提防了很久的事情——自立门户。

除了自己这边的艺人毕忠良还打算带走一个人,今天他便找了那个人在酒店里谈话。

那个人就是此刻正坐在他对面的唐山海。

签约的事情两个人已经商量了很久,此时约见也只是在革命前夜最后敲定一下相关细节。

商谈完毕,两个人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至于那商业化的笑容里背后究竟藏着什么却不得而知了。

“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双方握手,此次在某酒店某个房间内进行的秘密谈话圆满结束。

第二天,李默群收到一条不得了的消息——毕忠良离开了公司自立门户,还带走了陈深和唐山海。

李默群听到这个消息无力地瘫在椅子上。毕忠良虽然走得突然但是李默群并非没有准备,只是唐山海的离开却是始料未及。

那个孩子是他当初特地从别的公司挖过来准备对付毕忠良的武器,终究是跟着毕忠良跑了。

李默群也是事后才知道陈深和唐山海的关系,只怪自己为何没早点看透。要是早知道两个人是那种关系早知道唐山海打的是这个主意当初便不会在他身上浪费一丁点资源。

至于徐碧城,李默群知道她曾背着自己找过陈深和毕忠良,不是她不想走只是对方不想收罢了。

李默群不怕毕忠良跟自己抢资源,要论人脉毕忠良拼不过自己,他手里的优质资源有的是,但是培养一个优质艺人所花费的时间、精力和金钱却是追不回来了。

几年后毕忠良的公司有所发展,虽论规模还不能和李默群的公司媲美但是论实力却是丝毫不输,近几年在双方的竞争中甚至还隐隐有了占上风的趋势。

今年的颁奖礼中唐山海再次与影帝擦肩而过,倒是陈深为他捧了个影帝的奖杯回来。

徐碧城这几年拍了不少戏却一直不温不火,这也不怪她,毕竟人家现在的重心没放在演戏上。如今的徐碧城有了自己的副业,娱乐圈这边倒成了她的“副业”。

唐山海走了,总要有人接替他。在毕忠良出走后李默群开始着重捧一个新人,这新人很有潜力算是李默群为自己留的后手。如今在娱乐圈也是大红大紫前途似锦。

这堆人的故事到这儿就改完了。

哦,你说唐山海的初夜?还记得他和老毕在酒店房间里“合作愉快”那次吗?当天晚上未来的陈大影帝就把自家恋人给吃了,第二天唐山海还请假了来着。陈深倒是去了公司,被老毕骂了一上午。为什么骂他?老毕表示自己一个直男被人家硬塞了一嘴狗粮他也很无奈好吗。

 

————非常无趣的完结了——————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