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白谁是小白

同人文小写手一只,请多指教( =①ω①=)

【深海】这个故事的主角叫唐网骗(三)

最近沉迷游戏,本来是件很开心的事,然而突然知道自己未来三个星期内任务变多于是不开心,不开心也要更新 ̄へ ̄

这大概是一个不会撩+敏感体质不禁撩的新手硬要装成老司机去撩真老司机结果翻车的故事

第一章           第二章

依旧00C十级预警

正文:

[秦时明月没有汉时关]:面试结果还没有出来嘛......贵公司的效率还真是不敢恭维

[请叫我深海少女]:真的不考虑一下我的助理吗?待遇很好的

[秦时明月没有汉时关]:不了,谢谢。

[请叫我深海少女]:实话跟你说吧,总经理助理这个位置你就别想了。

[秦时明月没有汉时关]:???

[请叫我深海少女]:还记得第一次见面时我跟你说的话吗(不记得回去翻记录去)

[秦时明月没有汉时关]:给我一个小时的时间

[秦时明月没有汉时关]:等等,第一次见面时你说了那么多话,你让我找哪句?

[请叫我深海少女]:......还记得我跟你说这个位置有人了吗,那真不是在诓你。事实上在你找到我的一天前这个位置刚刚被人预定

[请叫我深海少女]:很抱歉的说你根本竞争不过人家

[秦时明月没有汉时关]:没有主角光环加成之类的东西吗?

[请叫我深海少女]:神经病院出门右转不谢

[秦时明月没有汉时关]:......

[秦时明月没有汉时关]:那之前的“面试”=纯聊天喽?:)

[请叫我深海少女]:Bingo!不愧是我选中的人

[秦时明月没有汉时关]:您的好友[秦时明月没有汉时关]已下线

[请叫我深海少女]:卡机嘛!听我解释嘛!

[秦时明月没有汉时关]:嗯,我听,你讲

[请叫我深海少女]:本来我打算随便跟你说两句就找个借口回绝了碧城的,没想到聊着聊着发现你骨骼清奇是个奇才于是便动了收你为徒的念头

[秦时明月没有汉时关]:谢谢,我不打算练武

[请叫我深海少女]:.....就是觉得你挺对我胃口的,我们做朋友应该会很有趣

[秦时明月没有汉时关]:朋友?不是炮友?

[请叫我深海少女]:别这样///

[秦时明月没有汉时关]:所以从一开始这场面试就不存在喽?

[请叫我深海少女]:嗯......国际惯例坦白从宽

[秦时明月没有汉时关]:亏我还傻傻的等结果[拜拜]

[请叫我深海少女]:我负荆请罪还不行吗,把你的地址给我我明天背着荆条上门

[秦时明月没有汉时关]:不用了,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被耍

[请叫我深海少女]:别这样......我送你小红花

[秦时明月没有汉时关]:逗你玩的:)

[请叫我深海少女]:......

    第一次聊天时陈深以为秦玥是个高冷的美女,后来发现这就是个装高冷的小可爱。虽然是女人矜持的样子很吸引人,不过小可爱也别具魅力。

陈深忽然想,如果把这个人拉过来的话应该很有趣......不过这件事还有待考量。

没错,关于“是否把秦玥拉过来”这件事陈深考察了这么久还没考出个结果来。

谁知道陈深在想什么,也许根本就是在以公谋私也说不准。


    秦玥大小姐最近心情很差劲,因为她最好的闺蜜被渣男甩了。于是秦玥大小姐有事没事就对着陈深指桑骂槐。

[秦时明月没有汉时关]:果然男人没一个靠得住的,一个比一个渣

[请叫我深海少女]:别这样,我是好人

[秦时明月没有汉时关]:呵呵,这年头坏人一个个装的比好人还像好人

[请叫我深海少女]:我真的是好人[委屈]

[秦时明月没有汉时关]:好啊,你说你是好人那我来问问你,私生子几个了?:)

[请叫我深海少女]:我又不是那个人渣......我戴套的......

[秦时明月没有汉时关]:那你很棒棒哦

[秦时明月没有汉时关]:你也喜欢主动的?嗯?不喜欢的上完床就甩是不是?

[请叫我深海少女]:求放过ORZ

[秦时明月没有汉时关]:回答我

[请叫我深海少女]:我喜欢你这样的行不行?放过我吧ORZ

这回陈深没有立刻得到对面的回复。陈深看到对话框上方显示着“对方正在输入......”,但是过了很久都没有动静。对面可能在酝酿一段很长或者很艰难的回答,然后对面可能觉得不够理想于是又把打好的全删了,在重复了很久打字和删除的动作后对面再次安静了下来。过了很久她才决定自己打什么上去,于是陈深的手机就这么响了,那是微信的提示音。

[秦时明月没有汉时关]:我不喜欢你这样的谢谢

发完这条消息对面又沉默了,这回无论陈深怎么戳人家都没反应。

一开始在秦玥向陈深示好时陈深避而不答是因为他不想令秦玥产生某种错觉,随着对这个女人的了解越来越深入陈深发现这个女人就是个纸老虎。这女人总想扮虎吃猪,可惜她只有被吃的份。

陈深笑了笑,忽然觉得网恋好像也挺不错的。

 

唐山海觉得自己很奇怪,他反思了一下应该是因为自己有点太入戏了,以至于当他看到陈深亲口承认他和很多女人上过床后自己心里会有那么一丢丢的不爽,以至于当他看到陈深对秦玥说出“我喜欢你”时心脏会突地一跳,以至于当他终于想起自己是秦玥后心脏好像被什么塞住了一样有点难受。

唐山海随便回复了陈深一句就扔开了手机。他觉得自己应该稍微脱离一下角色,这可不是个好现象。

趁着自己还没有入戏太深,趁着还来得及。

唐山海悲剧的发现自己还没来得及用糖衣炮弹砸晕对方自己就快被对方的甜言蜜语砸晕了。唐山海从不知道自己原来这么脆弱,该说果然还是不适合这份“工作”吗?

 

陈深发现秦玥消失了足足两天,秦玥说自己去深山老林里玩了两天,陈深相信了。事实上唐山海确实去山里玩了两天,还用秦玥的号在朋友圈里发了几张风景照和自拍来着,当然是“秦玥”本人的自拍。

消失了两天后秦玥再度上线,两个人的交谈和三天前一样和谐。

唐山海认为自己终于脱离了角色,可以安心地和陈深在网上调个小情了,他认为自己终于能坦然的面对陈深那些让人脸红心跳的话了。而陈深也装作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继续维持着现状。

好像什么都发生,可是又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

时光真的能倒流吗?唐山海以为自己回到了三天前,可是陈深知道那只是幻境而已。

唐山海仍旧扮演着高冷的小可爱——秦玥,时不时撩撩陈深,不过这回他不敢撩太狠了。陈深呢,则继续考察着秦玥,不过这回不光是进不进公司的问题了,好像还跟陈深未来的女朋友有那么点关系。

 

——————————

还没想好糖堆要怎么露馅。。。以及夹糯米和豆沙的糖堆(=冰糖葫芦)真的很好次!!!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