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白谁是小白

同人文小写手一只,请多指教( =①ω①=)

【静临】情人节贺 短篇 第一发

今天好像是折原家的两个妹妹的生日。。。

OOC什么的请不要在意

有些短小。。。

正文:

在又一波上来找茬的小混混被打跑后,这条无人的小巷又恢复了往日的平和,如果忽略掉地上的血迹和纵横交错的尸体的话

“好无聊啊......果然还是去找那个家伙吧。”

据说在2月14日下午一点过后,许多池袋民众曾看到一个金发穿酒保服的奇怪男子。该男子面色阴郁,沉默不语,灰常吓人。但从这些人的证词中我们可以推断出他的目的地是新宿。

—— 一小时前 ——

“......所以...十分抱歉,能拜托你跑一趟吗?”

“是很简单的委托啦,请安心。”

“啊,反正我也没什么事,请交给我吧。”

“真是太感谢了!帮了大忙了!如果静雄有什么需要我的地方一定要告诉我,我会尽力的。”

“没什么,我们不是朋友吗?对吧,塞尔提。”

“是的。那就麻烦你了!”

“......塞尔提~塞尔提~塞尔提~你就理理我嘛,好不好啊塞尔提~我们来商量一下今天的计划怎么样?难得的假期又是情人节我们出去玩怎么样?你觉得哪里比较好呢?现在这个季节的......”

“新罗,既然是难得的假期今天我们哪也不去,我就在家陪你,给你做料理吧。”

“塞尔提......嗯,哪也不去。啊,我好感动啊塞尔提~而且在家的话我们顺便可以做些——噗!”

静雄:......毫无防备被秀了一脸......

“咳,总之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再见。”

“再见。”

“砰——”

别误会,最后那个只是静雄摔门(划掉)关门的声音而已。

静雄天真的认为不过就是送个货而已,然而.....

【送货地点】

“怎么回事?一下子死了那么多弟兄你告诉我不!知!道!”

“老......老大,我也是刚......刚接到消息!我......诶?金头发......酒保服......一定是他!老大你看门口那人,绝对是他没错!”

“你确定?”

“确定!没跑啊老大!”

“上!”

刚到达送货地点的静雄就被一群恶徒围上,三分钟后闻讯又赶来一批......

——十分钟后——

“好无聊啊......果然还是去找那个家伙吧。”

 

 

【新宿】

“就是这附近没错了,我已经闻到恶心的跳蚤味了!”

另一边,距离静雄几公里处的露天公园内,临也正和一陌生男子周旋。

老实说这个男人的出现真的让临也吓了一跳,没想到他的两个好妹妹竟然会用这种方式应战,还以为这个男人会再拖一段时间呢......

“所以,请......请......请和我交往吧!”

??

???

????

?????

??????

Excuse me???

WTF!!!!!!!!!!!

咳咳,其实事情是酱紫滴。

大约一个月前,忽然间喜欢上奇怪的东西的折原舞流和折原九琉璃姐妹在考虑她们今年的生日礼物时想到了一个不错的主意,于是......

“哥哥!今年我们的生日礼物还没想好准备什么吧?我和姐姐有个不错的主意哦!反正是情人节嘛,不如顺便带个男朋友回来怎么样?这个主意不错吧!如果不带回来的话我们一不小心把你对幽平桑做的那些事说出去的话......静雄哥会怎么样呢?哥哥你目前做的那些努力都白费了吧!......”

临也内心:......(对不起,太复杂了检测不出来)

咳,反正大意就是这个样子:一个人过情人节确实很无聊啊,既然这样不如找些有趣的事做吧~顺便可以陪他最爱的人类玩玩......(才不是因为害怕什么的呢)

后来临也真的钓了一枚汉子,还是直掰弯的内种。只是他没想到这个汉子这回特别的面,临也君正筹划下一步时这个汉子就出现了,而且这回他突然间就不面了。虽然玩脱了但是临也觉得他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你是认真的吗?虽然你的告白让我很感动但是......”

“我非常认真!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还是一个男生.....请你不要那么快答复我,没关系我可以等的。我已经想通了我会——”

“临~也~君~一~起~来~玩~吧~”

“啧,偏偏在这种时候......”

“啊,什么?”

事态突然的转变令男子疑惑不已,然而他还没来得及搞清现在的状况就感到有一个力量正拉着他极速后退。当他缓过神时发现自己原先站立的地方插着一根扭曲的路灯,一瞬间男子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然而他还来不及反应身边的两个人就吵起来了。

“原来是小静啊,真是有失远迎。不过真是不巧我今天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办,不如小静你改天怎么样?”

“哈?我问你今天的事是不是你做的。”

“我说不的话小静会相信吗?唉,今天我是真的有事,就不能偶尔放我一马吗?我是认真的哦,小静。”

“你......”静雄无意中撇到了两个人十指相扣的双手,沉默了半晌,再开口却是异常的平静,“好啊,不过你这个死跳蚤给我记住,下次一定加倍补回来。要不是因为有无关人员(划重点)在场的话你今天就死定了!”

临也:那个单细胞生物好像中计了......不愧是小静啊。

静雄:那个死跳蚤今天好奇怪啊......不对,他奇不奇怪跟我有什么关系......可是真的很奇怪啊,还有一点我很在意......啊!真是烦死了!为什么我要想他呢!

2月14日黄昏,再过一小会儿夜幕即将降下。

评论(2)

热度(31)